正在加载中……
阿落自用Emlog 404设置备忘录
首页 > 建站教程 > 阿落原创教程 作者:阿落建站 2016年9月26日 热度:553 字号: 评论:0 条 百度已收录
时间:2016-9-26 19:06   热度:553°  评论:0 条 

今天设置404,阿落可是遇到了大难关,折腾了好久,又是500,又是503,我都快疯了。差不点把网站全删除了重建。

哎,怕下次忘了,先记住吧。

1、以后,要设置404,不要直接修改404页面到自己网站的文件夹。还是老老实实的,找到系统默认的404存放地盘好了,一般默认的是:

     %SystemDrive%\inetpub\custerr\<LANGUAGE-TAG>\404.htm

2、那么,这个地址,在我的云主机里面,实际上对应的是:C:\inetpub\custerr\zh-CN文件夹。

3、继续,把zh-CN文件夹里面的404.htm直接改名,然后把自己做好的404.htm粘贴过去。(备注:我的主机是云主机,如果你们的是vps,那么,你这一步需要的是用ftp上传,别因为我的话而搞懵了哦,嘿嘿,为什么不用vps而是云主机,你知道嘛?就是因为调试的方便性不同!每天都要调试网站源码,老来回上传下载,我不习惯啊。

4、然后,重启一下IIS,或者你先测试一下404效果出来没有,如果没出来,再去重启一下。我一般都是顺手就点一下,3秒钟的事儿。

5、还有一个题外而不题外的话,你要知道,这个对于作站的后期很重要。

6、让你的404页面好使了,不一定就证明你的404设置,就是100%正确了。一定要用站长工具的“网页状态检测”来检测一下我们的404返回状态!!!

     你在检测框里面,随意打上你的网站里面不可能存在的地址,看看返回的代码是不是404,如果是404,那么,阿落恭喜你,出徒了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面是阿落自己给自己备用的,和你就没啥关系了哦,你可以看,但是别让阿落误导了。

1、iis7.5更改404设置里面默认填写的是:%SystemDrive%\inetpub\custerr\

     但是,你要知道,当你填完以后,最终生成的是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%SystemDrive%\inetpub\custerr\<LANGUAGE-TAG>\404.htm

     系统会自动添加一个<LANGUAGE-TAG>进去,在物理路径,对应的是一个zh-CN文件夹。

2、妈妈的,为啥不能改到网站的根目录去呢?到底为什么?!!

3、改过去就是500错误,日

4、每次一改动,对应有改到的文件有web.config,里面会加上你在404里面设置的自定义链接。

    还有一个是:C:\Windows\System32\inetsrv\config\applicationHost.config文件,这个文件应该是iis       的配置文件,那么,404的默认配置也就在这个文件里面,每次,我一自定义404的链接,这个里面       的默认配置也会随之变化。

5、以前,用win2003,做404是举手之劳,现在win2008到底怎么搞的?唉,站太多,不敢轻举妄动          啊。痛苦,慢慢查吧。今天休息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小痛苦的阿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-09-26

 您阅读这篇文章共花了: 
正文到此结束
加入阿落:如果想加入阿落内部资源群,请“点击这里”进入!

热门推荐

二维码加载中...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皆为《 阿落建站 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阿落自用Emlog 404设置备忘录 http://blog.88w.me/yuanchuangjc/63.html

阿落|ALO 建站咨询TEL:18888849001

avatar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


既然没有吐槽,那就赶紧抢沙发吧!
返回顶部    首页    手气不错    捐赠支持    我要订阅    云客资源网   夜色岛    关于我    手机版本   后花园   
版权所有:阿落博客    站长:        程序:emlog   黑ICP备14004031号-3     
sitemap